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03时29分03秒浏览次数:232设置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26下午,电子学院在11-208召开了严肃考风、诚信应考动员大会。院党政领导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团学干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刘先华作动员讲话。刘老师结合《学生手册》讲述考试需要注意的事宜及考试违纪处分条例,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抓紧时间复习备考,谨记考试纪律以诚信的态度迎接考试

郑良才书记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学生骨干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主动帮助他人;希望各部门及老师严格考试纪律,加强监督,杜绝考试作弊。

会后,同学们在严肃考风、诚信应考签名墙上签字承诺。

据悉,电子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积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期末考试。


编辑:彭艳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