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5日 04时38分17秒浏览次数:271设置

1月15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良才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郑良才书记在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中指出,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经过班子成员相互谈心,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等环节,梳理查摆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同志们敢讲真话、敢于揭丑亮短,进行了气氛融洽、态度诚恳、针对性强的思想交锋

接下来,班子及各成员一定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成果,逐一整改,共同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编辑:彭艳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