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年02月27日 03时33分15秒浏览次数:329设置

2月25日,我院在电子楼会议室205召开了开学工作布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魏晓慧院长主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IEET工程认证的可喜成绩并且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布置魏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方案、试卷、毕业论文等重要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同时,魏院长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郑良才书记表示,应尽早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郑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徐瑜副院长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做出相应的整改徐院长强调,全体老师要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规定,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部署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院凝心聚力,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稿庄宇婵  郑嘉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