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2019年03月22日 03时10分00秒浏览次数:169设置

为助力毕业生圆梦考研,3月6日下午,我院在5-20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对预估上线的考研同学进行现场指导。我院副院长徐瑜、闵国新,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汪茂稳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彭艳华主持。

会上,徐瑜副院长详细分析了近年来我院考研整体形势,细致讲解了考研过程需注意的事项,重点从考研复试和调剂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古爱琼副书记对部分需要调剂的学生讲明了调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准备。汪茂稳博士等老师们建议,树立信心,不轻言放弃。在分数线尚未知晓的情况下,调剂同学要结合自身分数,确定多所预选高校,确定合理的目标,全力以赴。

会议现场,在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复试、调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掌握复试及调剂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对复试及调剂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林正兴

编辑:彭艳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