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行2022年“物理01本A2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3年04月21日 05时10分28秒浏览次数:54设置

2023年4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物理01本A2班”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电子楼205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院长魏晓慧、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闵国新、党总支副书记余锋、辅导员文冰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发放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主持。

院长魏晓慧宣读《关于颁发2022年度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01本A2班”助学金的决定》。发放仪式后受助代表董玲裕同学在发言中对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一定会谨记“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当自己有能力时,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

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在讲话中谈到,校友助学金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它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改善成长条件,体现了校友的爱心和社会担当。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向杰出校友们学习,做一个有智慧、有大爱、有情怀的人,要把爱心传承下去。坚定信念、自强不息,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一种历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逆境中奋起;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据悉,“物理01本A2班”助学金从2017年开始设立,目前已持续6年。校友们表示,“物理01本A2班”助学金仍将持续,希望让更多师弟师妹们受益,也将感恩的心传承下去。

撰稿:文 冰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