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顺利举办第三届“拓邦股份电子好青年”评选活动

2023年04月21日 05时04分27秒浏览次数:40设置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我院学子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4月20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拓邦股份电子好青年”现场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出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珩,物理系何婉芬老师,电信系刘舸老师,辅导员文冰、黄耀、裴琳琳老师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段延喜副书记介绍了“拓邦股份电子好青年”评选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同时介绍评选条件、评定流程和评审要求。本次活动既是评选答辩会,也是学子们青春展示宣讲会,更是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的激励会。希望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风采,并希望现场观摩的同学们向答辩选手学习。

 “科技创新好青年”获奖者郑加杰和黄军衡同学分享了他们参加众多学科竞赛的经验,从遇到困难到解决困难过程,他们一步一个台阶,和队友默契配合。在老师帮助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完成比赛。“自强奋进好青年”获奖者林泽平同学在身兼数职的同时保持着优秀的学习成绩。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平衡分配精力,工作之余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许泽贤同学在学业上追求向上,并在学业之余兼职帮助分担家庭负担。“服务奉献好青年”获奖者许沐琪和李丰羽同学,乐于奉献、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和工作两头抓,发挥了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进步好青年”获奖者赵佳慧和庄银波同学在众多优秀同学中脱颖而出,他们不仅保持自身优异的学习成绩,还积极帮助同学们解答问题,与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以谦逊好学的精神不断进步,成就更好的自己。

谢珩老师作答辩会点评。她表示每位选手今晚表现都很优秀。本次活动把众多优秀的学子聚集一起,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优良品质和风采,希望同学们要向这些优秀学子们学习,同时表达出对下一届评选活动的期待。

此次“拓邦股份电子好青年”评比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自强不息和努力进取的风采,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广大同学以好青年为目标,营造了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好青年努力奋斗的热情、奋发向上的力量,将以好青年为榜样,努力拼搏、奋勇向前。

撰稿:文冰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