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举办“我为师兄师姐做件事——毕业季的奉献”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志愿搬运,e路有你

2023年07月07日 09时47分47秒浏览次数:42设置

骄阳似火的六月是离别的季节,毕业生们迎来了大学旅程的最后一站——收拾行囊、离开母校。为了再服务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6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组织开展毕业季的奉献志愿活动,帮助师兄师姐搬运行李送上一段温馨的回忆。

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同学们分工有序,协助毕业生们打包,接过毕业生们手里的行李,并搬运至楼下。天气炎热,志愿者们脸上满是汗水,却没有一个人喊累,更没有停下脚步。汗水浸湿的衣衫,是甘于奉献的写照。义不容辞地完成志愿服务,似炎炎夏日里为毕业生送来的阵阵清凉。 

党员志愿者们为毕业生提供的暖心离校服务,再次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情关怀与美好祝愿,是温暖力量的传递与志愿精神的传承,展现了新时代电子学子的奉献与担当。期待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期待和祝福砥砺奋进,焕发更绚丽的青春光彩。

撰稿:文 冰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