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顺利举办惠州学院第五届智能车大赛

2023年06月25日 03时35分10秒浏览次数:62设置

 2023年6月24日,惠州学院第五届智能车大赛在科技楼B座-802正式举办。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普通组,通过初赛各自选拔出成绩靠前的8支队伍,共16支队伍进入决赛。谢珩、贺婷、陈治明和邹俊成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优秀代表赵宇哲师兄讲述参加智能车大赛的收获以及意义,也鼓励了在场同学积极参与智能车大赛、走进全国大赛。接下来,师兄团队通过各类智能车作品给选手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比赛开始,各个队伍在决赛的舞台上向评委老师、观众同学们展示了智能小车的魅力,在赛场上享受比赛的过程。他们通过自己努力调试的小车,在赛场上大显身手、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比赛结束,专业组、普通组分别六支队伍荣获奖项。其中,专业组获奖名单:鼠鼠队获得一等奖,叫什么队、共用电子队获得二等奖,土豆队、扣1送地狱火队、v我50队获得三等奖;普通组获奖名单:乡里大队获得一等奖,三星五费队、啊对对队获得二等奖,309小队、肯德基疯狂吃鸡队、被迫上岗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赛事的开展也为选手们进军省赛、国赛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刘海生

审核: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