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赴东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02时50分18秒浏览次数:37设置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630日至7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十余人,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鸦片战争博物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学院党总支谭润志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大量的文字图片史料回顾展示了东江纵队为革命事业而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刻画了东江纵队秉承党的革命精神,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坚持不懈地打击敌人这一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

第二天,大家参观了鸦片战争博物馆,详细了解殖民主义者利用鸦片和武力侵略中国的屈辱历史,现场感受林则徐、关天培、陈连升等抗敌忠烈之士的民族气节和爱国精神。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杜文星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