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分享交流会

2023年06月07日 10时28分11秒浏览次数:57设置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6月5日,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分享交流会,王威婷、傅伟龙、周垣桦、李恒基4名“准研究生”作了备考研究生专题分享,并分别从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

会上,黄耀老师通报了学院近三年考研报考数据,着重分析了2019级各专业考研录取率,往届考研情况及提升空间。勉励2020级同学,研判考研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意识,合理自我评估与定位,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守住恒心、保持平常心,争取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给正在备战考研的2020级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尤其在院校选择、专业方向、备考策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予分层次、立体化的分析。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考研形势,坚定了考研想法,明确了考研目标,完善了备考方法,未来将带着学长的帮助与指导全力以赴,争取考研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我院2023届考研升学学生为73人,创历史新高,其中28人被厦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名校录取。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