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8月29日 10时52分26秒浏览次数:32设置

红砖外景,白色立柱,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庄严肃穆的氛围氤氲其中。8月27日,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作为、再创佳绩。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走进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伴随着讲解,同志们一同参观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版块内容,全面深入了解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在光影视听空间、全息幻像技术等各种数字科技展示手段中,同志们仿佛置身其中,重新踏上了革命先辈们走过的红色足迹,重温了那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岁月。

此次参观研学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沟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特别是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忠实履行“理想之光永不灭”的理想信念和铮铮誓言。

撰稿:林宏翔

审稿: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