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年10月19日 09时45分04秒浏览次数:42设置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教师增强党性修养,强化防腐拒变意识,严守纪律底线,2023101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赴惠州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以“雄魂铸雄郡,清廉蕴东江”为主题,室内参观展览区分为“廉洁之问”“廉洁之源”“廉洁之治”“廉洁之戒”“廉洁之育”“廉洁之道”6个展厅。基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生动的展陈,又有沉浸式体验。讲解员以“一远一近、一正一反”为切入点,从古代廉洁文化源头,到近现代廉洁文化思想传承,系统讲解了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通过详实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在视觉上、听觉上接受了一堂生动全面的警示教育课,反腐警钟常鸣耳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更加坚定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决心,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



撰稿:裴琳琳

审稿: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