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2023年11月20日 04时50分46秒浏览次数:56设置

11月9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B座-307顺利举办了20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电气专业所有老师、23级班主任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徐德明老师主持,首先,徐德明老师介绍了我院电气专业的专业发展史和专业现状,并对电气专业的专业内涵、特色优势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解说,帮助23级新生建立电气专业的清晰印象。随后,实验室罗志伟老师对23级电气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让同学们“请把安全放在心上”,为后续同学们进入实验室奠定基础。之后,卓越班的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谢珩老师及智能微电网负责人贺婷老师分别对学生们介绍了所负责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学科竞赛及相关成就,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卓越班学习,提升自我。

最后,徐德明老师为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有正确的专业认知和自我来面对大学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会议最终在徐老师对同学们的寄语“假若你心中有梦,永远不要让它溜走。因为梦想是小小种子,而绚丽的明天将在这里发芽”和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贺婷

审稿:徐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