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2024年01月17日 04时26分10秒浏览次数:67设置

为强化假期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及自我管理能力,1月16日下午,我院在5-2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3级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老师们对留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留校期间务必注重人身安全、树立“安全就是一切”的重要观念,并就宿舍安全、外出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说明;二是要求学生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准则;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须注意安全。假期进出管理参照平时刷一卡通(刷脸)进出校门,因特殊原因离惠或不回校住宿,须向辅导员请假并告知家长;三是希望留校学生能够珍惜时间,专心学习和实习,保持身心健康,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留校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要求,为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增添了保障。

撰稿:陈梦婷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