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学风建设专题师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12日 03时46分40秒浏览次数:360设置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3月11日,我院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学风建设专题师生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结合本班实际,围绕班级同学的学习态度、学习纪律、学习风气及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困难等展开交流,与会老师们耐心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总结,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培养优良学风,将学风建设纳入学生教育管理的常规工作,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用心培养新时代优秀文明大学生。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现状,为我院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梦婷

审稿: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