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圆满“拓邦雁行无疆”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4年03月18日 04时18分38秒浏览次数:376设置

 3月13日下午,2022-2023学年“拓邦雁行无疆”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旭日科技大楼A座30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经理游达彪、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HRBP经理林少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副院长闵国新、辅导员文冰、黄耀、刘海生及获奖学生、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辅导员黄耀主持。

学院副院长闵国新宣读《关于表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拓邦“雁行无疆”奖学金的决定》。次奖学金共评选出葛爱迪等5人荣获“雁传身教”奖学金,陈炎堃等5人荣获“雁传身教”奖学金提名奖;蔡贝贝等5人荣获“雁出必行”奖学金,黄冠希等5人荣获“雁出必行”奖学金提名奖;陈桢琳等5人荣获“百花争雁”奖学金,董建伟等5人荣获“百花争雁”奖学金提名奖。

颁奖仪式后三位获奖代表进行发言,“雁传身教奖学金”代表葛爱迪同学表示我们将以榜样的力量为指引,以此审视自我,追逐光前进。本人也将继续践行“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的本色,带领和帮助更多同学一起进步。

“雁出必行奖学金”代表蔡贝贝同学表示非常感谢拓邦公司、学院及老师对她的付出给予支持,本次获奖对自己是一份肯定,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与鞭策,未来将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并且以一种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去带领着身边的人一起进步来回报学校,回报拓邦公司。

 “百花争雁奖学金”代表卢梓键同学表示这次奖学金是对他真诚友善的交友观念的一种肯定,更是激励他继续奋发向前的强大动力。他会以此为动力,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努力进步,更好地与他人相处,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经理游达彪代表公司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公司设立“雁行无疆”奖学金的初衷是希望鼓励优秀学子能够言传身教,鼓励有坚定目标的学子能够言出必行,以及鼓励真诚友善的学子能够百花争艳。希望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对深圳拓邦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学子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树立感恩意识;志存高远,学好专业知识;严于律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撰稿:文 冰

审稿: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