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企业进校园促就业系列报道(十一)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公司到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2024年03月22日 10时40分07秒浏览次数:16设置

毕业生的就业直接关系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的大局,我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2024年3月21日,我院邀请了金地智慧服务集团进校园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

会上,集团粤东区域公司招聘经理赖丽琴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加强专业人才供给与合作关系。学院负责老师向企业人员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并表示感谢企业提供了更多就业渠道和机会,学院乐意与企业开展多方面校企合作,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我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依托自身专业优势,紧紧与市场发展需求对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专业人才。


撰稿:刘海生

审核: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