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春助力“双百行动”,我院开展拾起一片垃圾,成就一方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10时22分58秒浏览次数:10设置

3月正值雷锋月,3月29日下午,为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增强学生环保意识,我院团委办公室联合学院青志联分会在59号乡道开展主题为“捡起一片垃圾,成就一方美丽”的捡拾垃圾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30余人。

他们身穿统一的服装,手拿着垃圾袋和夹子,准备开始今天的捡垃圾任务。在活动开始前,组织者为大家进行了简短的培训,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保持秩序、保护环境等。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捡垃圾工作。他们仔细寻找着地面上的每一个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尽管有些垃圾难以清理,但志愿者们并没有放弃,他们用夹子一遍遍地尝试,直到将垃圾完全清理干净。

在捡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展现了他们的勤劳和毅力,更传递了一种价值观——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乡道两边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志愿者们虽然疲惫不堪,但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贡献,也向社会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

此次捡垃圾志愿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环保行动,更是一次深刻的社会教育。它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活动也展示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正能量。

撰稿:文 冰

审稿: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