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2024年03月30日 11时32分10秒浏览次数: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打造积极向上的学生团体,我院于3月29日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梦婷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陈梦婷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广东学联学生会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提示》、《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工作指引(试行)》,强调了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增强政治意识,同时也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等,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最后,陈梦婷勉励全体学生会成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引领同学们共同前进。

本次培训加强了学生会队伍建设,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撰稿:陈梦婷

审稿: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