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

2016年11月19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01设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

 

1、 建立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目的在于及时了解各部门工作的情况,总结工作中的不足,更好的计划今后的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具有对学院的发展规划、建设及日常工作作出最高决策的权利;

2、 学院领导成员是参与例会的对象,具有表决权。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如工作需要,系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可以列席例会,但不具有表决权;

3、 学院领导成员应准时参加例会,不得无故缺席,如系情况特殊,应事先向党总支书记或院长请假。

4、 例会由办公室主任安排会议记录,并负责例会情况的考勤工作;

5、 例会时间:每周一,地点5—205;

6、 一般情况下,例会不再通知,学院领导成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会议室参加例会。如情况有变,由办公室另行通知。

7、 本制度经由党政联席会议一致通过,并责成办公室负责实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