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工作服务承诺

2016年11月23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96设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工作服务承诺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转变方式,加强管理;牢记宗旨,勤政廉政”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1.按一个原则,规范工作程序,增强责任意识。按“有利于提高办事效率,方便教师,方便学生,有利于增强工作责任感”的原则,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

2.做到“二个提高”。加快办事节奏,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3.做到“三个服务”。为教师和学生服务,为教研室、实验室和办公室服务,为学院服务:三个服务,不可偏废,对下服务与对上服务一个样。

4.做到“五不让”。不让学校领导布置的工作在我手中延误;不让需要办理的文件在我手中积压;不让各种差错在我手中发生;不让到学院联系工作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学院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

5.不管困难与否要做到工作不推诿,不借故拖延时间。

6.讲究民主,处理事件多商量,征求大家的意见,选择最佳方案,高效完成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