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2016年11月28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237设置

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活动专项经费使用和管理,根据惠州学院财务管理相关制度,特对学生活动经费做如下规定:

一、经费来源

本规定中的学生活动经费是指用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展视野、增长知识和才干,开展有益于学生健康发展各项活动的专项资金。

(一)由学校下拨的学生活动经费

(二)由学生自己通过洽谈获得的赞助

二、经费管理

(一)学生活动经费一律实行项目制管理,采取“先申请、再活动、后报销”的流程。学院将依据活动主题、参与人数、形式内容等因素确定经费支持额度。

(二)学生活动经费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财务制度规定,坚持勤俭办活动,优化项目预算,严禁铺张浪费。

三、经费使用

(一)学生活动经费用于支持各部门开展各类型学生活动,包括以下费用:

1.活动耗材。用于活动筹备组织过程中的物资消耗,含:办公用品、文体用品、电子音像制品、饮用水、服装设备租用、演出用化妆品等。

2.宣传资料。用于活动筹备组织过程中的宣传与学习材料,含:海报、传单、资料印制,喷绘、展板、横幅制作等。

3.活动场地及劳务。用于支付活动门票费、场地费,以及活动中产生的校内外教师劳务,含咨询费、讲座费、竞赛评委或裁判员的劳务费等。

4.比赛奖金奖品。

(二)预算管理。活动项目负责人于活动开展前做好活动策划,制定项目经费预算,辅导员根据活动管理要求进行项目初审,提交院领导审批,明确项目支持经费额度。

四、经费报销

(一)学生活动的票据报销,需提供机打发票及送货清单。发票需真实、有效,抬头为“惠州学院”,加盖发票专用章,字迹清晰,无手写涂改,活动结束后,以转账方式报账或以现金结算方式报账;奖金劳务类活动项目负责人需做好签领表,活动结束后,以转账形式报销。在当年度学生活动中实际产生的当年开具的票据在当年报销。

(二)活动项目负责人在活动举办完成后,于规定时间内,根据规定要求整理好项目总结、经费决算表、发票及送货清单、奖金劳务签领表。学生活动经费的审批需在发票背面依次由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负责报销经办人、书记或副书记签字,最后由学院院长签字审批。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