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2019年01月02日 11时30分56秒浏览次数:334设置

201812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闵国新、实验室主任廖天发、实验室副主任罗志伟带领实验室人员分别对学院专业实验室(5号楼、4号楼、11号楼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活动。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对每个实验房间的安全与环保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对水源、电源、气源,并做好了防火、防爆、防盗等安全措施存在的各个隐患问题进行逐一登记和整改。

 最后,大家一起对实验室安全知识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强化,一致认为重视并加强对人员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教育,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在实验时必须以身作则,按要求规范实验行为,对学生形成言传身教;需要从建立落实责任体系、建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建立准入制度、安全基础设施与个体防护等方面做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

  撰稿:黄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