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04月08日 04时35分07秒浏览次数:587设置


为凝聚全院教职员工力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3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5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魏晓慧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院长魏晓慧带头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省厅、学校内部管理的相关规范性文件,并结合师德失范、违纪处分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会后,学院全体老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潜心育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后续学院也将通过多种举行专题研判、专题宣讲、培训等举措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师德失范行为。



审稿:魏晓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