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集中考试安排表

2019年05月31日 08时47分52秒浏览次数:455设置

一、  根据《关于各类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本学期重修考试安排在期末进行,集中考试时间从5天增加为7天,即6月27日至7月5日(6月27日、28日、7月1日、2日、3日、4日、5日)进行,原则上考试时间按上午一年级和三年级考试,下午二年级和四年级考试。各二级学院在不产生冲突的情况下也可灵活安排。
二、  本学期所有考试工作根据《惠州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组织实施。
三、 本学期公共课课程安排闭卷考试。
四、  各单位如有安排开卷考试的必须注明“开卷”字样;开卷考试课程不得与其它任何课程穿插安排。
五、  公共课课程考试按《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集中考试安排表》的时间进行。
六、  各二级学院使用统一的考试安排表:《集中考试安排表》模板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常用表格处下载(用10次的格式)。                                                                                                  
     各二级学院在《集中考试安排表》中编排7月1日至7月5日的考试安排,在《分散考试安排表》中编排7月1日之前的考试安排。各二级学院在编排考试时务必以“考场”为单位,注明考试人数,方便学校巡考小组查询及考场调度。                                                                                                            
七、  公共课任课教师的监考安排以此表为准,不得随意改动,以免监考时间冲突,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位。
八、  根据考试管理规定,在考试前各二级学院检查考场情况,安排隔行考试并编排座位表,要求考生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入场。
九、  在6月10日之前,各二级学院将预排的安排表(可先不填监考)上报教务科汇总,方便其它学院借用考场。
          在6月14日之前,各二级学院将编排完整的期末《集中考试安排表》电子版,按规定格式上交。
          在6月17日之前,各二级学院将编排完整的《分散考试安排表》电子版,按规定格式上交。


                                                                     教务处

                                                            二○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通知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集中考试安排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