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05日 05时09分52秒浏览次数:315设置

6月2日,共青团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上午9:00,双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院长魏晓慧、副院长闵国新,校团委潘勇裕、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辅导员马佩英以及学院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学院的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代表、嘉宾代表共计231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献智献策。开幕式由彭艳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致开幕词。他指出全院青年学子,应当承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将知识收入囊中,将奋斗刻成座右铭,将本领锤炼成钢,成为党团的中坚力量,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校团委潘勇裕老师致辞。他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首位原则,持续强化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三要抓牢服务青年的生命线,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四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团总支第一副书记郑少玲作题为《发展创新志存高远用青春书写无愧电子新时代的华彩篇章》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团总支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并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团结并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新时期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学生会主席蔡杜荣作了题为《凝聚学生力量汇聚学生智慧共同唱响新时代青春奋进之歌》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学生会过去的工作,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和任务,呼吁广大同学将个人进步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用青春的年华去谱写“魅力电子,激情无限”的壮丽诗篇。

本次双代会对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报告》《学生会章程》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处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院双代会胜利召开,这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促进学院内涵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备会议
艳华老师主持会议
幕式第一次全体会议
幕式第一次全体会议
良才书记致大会开幕词
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致辞
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郑少玲同学代表团总支做《 发展创新 志存高远 用青春书写电子新时代的华彩篇章》的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蔡杜荣同学代表学生会做《凝聚学生力量 汇聚学生智慧 共同唱响新时代青春奋进之歌》的工作报告
会选举第二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会议
学院团总支书记文冰老师致闭幕词

编辑:彭艳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