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创客沙龙”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03时41分30秒浏览次数:197设置

为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兴趣。6月47点30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渡口书吧举行“创客沙龙”活动,邀请了2010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现任惠州市智筹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惠州市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昭昭作为主讲人,我院辅导员黄耀和庄宇婵老师以及有创业意向的30位同学参与了这场创业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一开始,黄昭昭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余年来互联网的发展史,互联网的发展使人们的交流、娱乐、支付等方式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进入了“互联网+” 的时代,而“互联网+”的本质就是:跨界融合,连接一切。座的同学们听格外认真,纷纷沉浸在黄昭昭演讲中。接着,黄昭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诫同学们所有的成功都源于一个创新的想法,有了目标之后还要付出行动并且坚持和专注于此,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学习,创业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到了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黄昭昭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回答,还强调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认真规划今后就业或创业的方向。本次创客沙龙活动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并初步了解到创业所需的能,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讯员:黄耀  谢华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