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心之所向 电音绽放”K歌之星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7日 09时01分39秒浏览次数:386设置

6月3日晚,我院第十七届“心之所向,电音绽放”K歌之星决赛在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院长魏晓慧、副院长闵国新以及辅导员彭艳华、文冰、刘先华、庄宇婵等出席了本次比赛。

大学生艺术团浪漫乐队倾情演唱《开到茶蘼+加州旅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魏晓慧院长上台致辞,表达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经初赛、复赛的评选,共有十位选手挺进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分别表演了各自的拿手曲目,风格迥异,精彩呈现,角逐激烈最终,18电气4班杨深威、17电科3班陈伟航、17电科1班林振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17电科3班郭铎洵、18物理1班蔡少玲分别获得最佳台风奖和最具人气奖。

比赛过程中,电子学院舞蹈队和毕业生代表郑树钳分别带来精彩表演,更有观众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k歌之星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我院k歌之星比赛历经17年,不仅为学生们搭建表演才艺、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营造积极向上、格调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稿:庄宇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