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专业见习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16日 09时58分36秒浏览次数:438设置


201993日至12日,我院电子信息系组织2016全体学生开展了校内专业见习活动。此次专业见习结合专业发展方向及前沿应用,开展实践实训活动,大力的推进了电子信息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期间,电子信息系组织专业教师队伍8开设智能手环和无人机两个实训方向。特邀请深圳信盈达工程技术及实践指导教师一同参与教学,开辟了一条校企协同育人的新途径。这种由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联合指导学生完成实践实训项目的形式为该系的首次探索,学生反映教学效果非常好,收获较大。

通过此次专业见习活动,有效提高了该系学生嵌入式开发、系统集成能力,体现了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注重实践环节的培养过程。


深圳信盈达公司授课教师对学生进行技术指导

我院专任教师组织专业见习活动


崔晗 撰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