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理专业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2019年10月21日 11时00分25秒浏览次数:373设置


1016日中午,我院于电子楼301教室开展了一场生动而富有内涵的专业入学教育暨物理系新生见面会。物理系全体教师、19级物理班所有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等学校物理教师”为教学培养目标开展。会上,谢卫东主任以物理专业培养目标为引,从知识层次、努力程度、实践与科研三个层面上为物理专业全体新生形象地解答了“什么是大学”的疑问,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中端正学习态度,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接着,谢卫东主任对物理专业课程体系、师资力量与教学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自身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就业方向,谢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往上走,争取考取研究生,尝试去领略人生的更多风景。会议临近尾声,谢卫东主任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拒绝游戏”;二是不要参加过多社会活动;三是在发展个人爱好的同时应当始终以学习为主,朝着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学习做事的大学目标前进;四是要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



编  辑:杜文星    

通讯员:余晓莉、翁湘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