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惠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9年11月05日 10时30分59秒浏览次数:283设置

惠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http://hzu.jysd.com/largefairs/view/id/1224/domain/hzu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拟定于20191130日(星期六)举行惠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会,并为您提供周到精细服务。

一、招聘会时间: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


惠州学院旭日广场

三、报名流程:


参会单位请于1118日前登陆“惠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hzu.jysd.com/),注册并完整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和招聘需求,并上传营业执照副本,通过人工审核验证后,请点击报名招聘会;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陆报名。

四、参会要求:


1、招聘会展位设置有限,每个参会单位一个标准展位,代表限于两人。

2、一个标准展位配备:帐篷、桌子1张、椅子2张、饮用水等,场地不提供外接电源。

3、自带招聘海报或X展架,海报参考规格80cm*100cm(公司简介、招聘材料包含岗位、招聘要求)。

4、展位不收任何费用,交通费自理,食宿费自理。

五、展位通知:


学校将于1126日通过惠州学院就业信息网、“惠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具体展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办公电话:0752-2527099  0752-2527127            

就业网网址:http://hzu.jysd.com/

通信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

  

惠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10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