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惠州聚飞光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08时25分01秒浏览次数:320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1112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郑良才、闵国新、彭艳华、肖汉一行四人赴惠州聚飞光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在参观考察了聚飞公司党建活动室后,双方召开了党建交流座谈会。宋东总经理就聚飞公司发展前景、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宋总经理表示,公司在思想与行为上一直跟党走,愿意为电子学院实习学生的发展提供全力的支持,以期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郑良才书记对聚飞公司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聚飞公司党建工作在理论上有高度,在实践上有深度,切实做到了党企融合、务实创新,希望以此次党建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密切联系和深度合作。

双方还就学生就业问题、实习问题等进行交流与讨论,希望以党建交流为契机,加强在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利用双方特有的优势资源,开展多层次、长期化的合作。

电子学院一行还前往惠南科技创业中心参观交流,参观了该中心的办公区域、演讲厅、路演厅等,详细了解了创业孵化中心的运作模式、服务类型、扶持方式等。

撰稿:彭艳华

审稿:郑良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