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专题会

2019年11月05日 08时36分40秒浏览次数:126设置

     11月4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从“六对照”“五查找”等方面进行深入检视反思,逐一检视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敢于正视现实,坦诚直面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检视盘点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狠抓落实绝不放松,真刀真枪解难题,刀刃向内整改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有行动见实效。

领导班子成员还就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听取了关于“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应用型专业建设思路探索与实践”“关于二级学院党团学生组织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调查研究”“如何有效构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如何有效提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等报告。魏晓慧院长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大家精选调研主题,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召开座谈等多种方式形成的高质量调研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她指出,下一步要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检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将调研内容和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尽快形成计划性或机制性的文件,抓实抓好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和成果转化运用,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切实实地促进各项工作提升。魏晓慧强调,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切实发挥好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黄耀

审稿:郑良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