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子学院与文传学院心理面具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3日 11时01分55秒浏览次数:141设置


为了广大新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加强电子学院和文传学院之间的交流,两院联合举办的心理面具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中,同学们非常热情,积极参与每项环节。在“我心知惠院”的这个做游戏中,我们设立了学校中的每一个建筑,让同学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可以更加了解到我们学院具体的建筑名称和地点。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打破在大学中的拘束和腼腆,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电子学院与文传学院的广大学子都打破开始的沉默并积极融入到活动当中。

本次活动,凭借现场工作人员的有效管理和大一新生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地推广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促进了两院的交流。给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己的平台,让大家卸下心里的提防,更真诚地和他人交流。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与心理部举行的活动,让我们更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吧!


通讯员:徐昕悦

编辑:杜文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