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2019年电子学院义务微信报修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2日 04时01分55秒浏览次数:133设置

每年11月是我院维修部开展义务微信保修的时间。今年也不例外,本着服务全校师生的理念,我院维修部开展了义务微信报修活动,借此为全校师生献上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学干部精心策划与组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耐心询问相关故障,仔细地将电器分类标号,并做好详细记录。维修人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对电器进行拆卸、检查、更换损坏元器件、焊接电路,排查故障原因,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醒大家一些电器的正常使用和日常保养的知识。

此次维修报修活动共收到电器62件,成功维修35件,成功率56.5%。在活动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以及维修电器的能力,更让同学们走出理论、走向实践,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为广大师生服务,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专业自豪感。


编辑:杜文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