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共同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12月27日 10时59分36秒浏览次数:304设置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1219日下午四时,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分批走访电子学院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中,老师们对安全卫生情况较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宿舍内务较差的进行批指正,督促学生马上作出整改,并提出要勤打扫、不养宠物、不乱拉电线、不使用高功率电器,养成给手机充电后随手拔掉插头的良好习惯器等要求。老师在了解学生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的同时,也不忘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临近期末,就同学们提出的期末阶段考试密集,需要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并督促同学们要抓住考试前的黄金复习时间,查缺补漏,争取考个好成绩。

走访学生宿舍不仅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创建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谢小莹

撰稿:黄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