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艺起抗疫 笔墨传情”线上书法比赛

2020年05月17日 11时14分22秒浏览次数:349设置


 

加强师生对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引导,丰富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电子学院于4月28日-5月10日举办了第十届“墨林之风”线上书法比赛。

比赛面向电子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以“艺起抗疫 笔墨传情”为主题,设硬笔组和毛笔组两项比赛,先后线上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精心准备和广泛宣传,吸引了电子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同学们用一幅幅书法作品,将防疫抗疫相关知识巧妙融入到作品中,赞美了防疫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奔波辛劳,既体现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密切关注又实现了传统文化传承与防控疫情宣传教育的有机结合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活动共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17幅,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加以展示。













撰稿:彭艳华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