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20年06月05日 04时13分35秒浏览次数:210设置

  

63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 总支书记谭润志,院长魏晓慧,副院长徐瑜、龙达峰出席,辅导员及202028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魏晓慧宣读了《关于聘任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4个专业28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

16电信科技2班林雪冰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衷心感谢学校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延续校友情谊,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平台,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一名校友联络员的责任,定时反馈校友信息,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为学校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谭润志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要求:一是校友作为学校办学的重要社会力量,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尽起职责,为学校与校友之间搭建合作桥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二是工作踏实肯干,积极进取。三是多宣传我校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念,在社会上传播正能量。最后,希望校友联络员能积极宣传和支持1128学校为同学们补办的2020届毕业典礼,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殷切期待16级同学全部都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


撰稿:黄耀

审核: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