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受助学生家长送来锦旗致谢

2020年06月18日 03时58分10秒浏览次数:101设置



6月10日,我院15级钟同学及其母亲一同返校,为学院送来了一面“魅力电子情真切  师生献爱暖人心”锦旗,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感恩学校对钟同学几年来的培养和帮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代表学院从钟同学母亲手中接过了这份沉甸甸的锦旗。

  2018年七一看望场景

段延喜关切地询问了钟同学的治疗进程及效果,并代表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为其送上衷心的祝愿。他讲到钟同学也是学院的孩子,帮自己孩子渡过难关,是我们应该做的;他表扬钟同学非常坚强执着,具有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面对严重疾患配合治疗,积极进行康复训练,这种坚强乐观、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全院师生学习。最后他勉励钟同学继续积极治疗和做好康复训练,早日康复、好好学习、顺利毕业就是对学校、老师最大的回报。

送锦旗

据悉,钟同学是我院15物理2班学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18年2月突发严重疾病,生活无法自理。得知钟同学的病情后,学院全体师生的心都被牵动着,时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班主任李雅洁及辅导员老师们多次到医院探望慰问;每年“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辅导员老师、党员同学带着学院和党组织的温暖去医院、家里看望。学院上下积极为钟同学提供相关救助,师生累计捐款1.5万余元。目前,钟同学恢复良好,生活能够自理,已于本学期办理复学手续,返校上课。

 

 

撰稿:杜文星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