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电商知识培训学习

2020年07月29日 11时34分47秒浏览次数:260设置


为了扎实推进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更好地开展“攻坚克难·全面胜利”2020年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大下乡”活动,电子学院于724日组织了电商知识培训学习交流会。学院科技特派员黄剑锋、谢珩、凌家良、刘海生等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闵国新主持。

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惠州市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昭昭先生回校开讲。黄总为大家分析了目前电商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就传统电商、直播等新电商的构建与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讲析。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各位特派员汇报了派驻村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各自下村对接的经验与心得,大家围绕农村电商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电子学院组建了三支省科技特派员队伍,对接了九个省定贫困村,主要围绕特色农产品开展“农村电商平台技术开发与应用”服务。通过本次学习,各特派员进一步提高了科技扶贫认识,强化了电商服务本领、增强了下乡工作信心。


撰稿:谢珩

审稿: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