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09日 10时17分41秒浏览次数:143设置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学生感念师恩,弘扬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征文比赛从721日开始启动,历时1个多月,学院17级、18级和19级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以自己的视角,结合自身亲身经历思想感悟讲述自己与惠院老师间的真实故事,用真挚情感,表达出对老师的感恩和尊重。

经过初审和终审两个环节,9月8日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中《饮水思源  难忘师恩》《敬师》《缘分不经意  钦佩由心生》荣获一等奖。院将延续和深化感恩教育,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文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