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厉兵秣马 奋进青春​——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式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23日 08时27分19秒浏览次数:141设置

   9月17日上午,院在金山湖体育馆旁训练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式,拉开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各年级学院辅导员20级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次开营仪式。仪式由20级辅导员裴琳琳老师主持。

 

新生军训集合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仪式上我院党总支谭润志书记向连长杨华峰教官授连旗,随后2020级电信工程1班罗舒杨同学出列领誓,全体新生宣誓将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刻苦训练。

 

授连旗 

连长杨华峰发言表示能够承担本次军训任务倍感荣幸,表态将认真履行教官职责,遵守军训相关规定,安全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组织纪律,认真训练,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军训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杨华峰连长发言  

最后,谭润志书记作开训动员讲话,对参加本次军训的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军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虚心向教官学习;三是要尊重教官,遵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团队协作的自觉性;四是要注重身体健康,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谭润志书记讲话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未来的14天里,相信我院新生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与军训教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