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热血青春 淬炼成钢​ ——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掠影

2020年10月24日 03时35分41秒浏览次数:86设置

918日军训第二天,我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来到金山湖体育馆旁训练场,关心新生军训情况。军训场上骄阳似火,但全体参训学生个个热情饱满,认真投入,反复进行着队列动作练习,为军训生活营造了一个完美开局。

 

920日,新生军训已经进入第四天。根据军训计划,我院参训学生在旭日广场进行火场应急疏散逃生演习和消防灭火演练。此次演习缜密有序,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配合,逼真的模拟演练和实际操作,让同学们掌握了消防相关知识,提高了生命安全意识。

 


921日,新生军训已渐入佳境,同学们对待军训内容也始终怀抱着积极参与,锻炼自我的态度,认真练习教官教授的每一个动作。“一二一、一二一”的训练口号响彻整个军训场,相信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会成为同学们今后大学生涯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923日上午,我院新生的战术训练在金山湖体育馆内顺利开展。此次战术训练内容包括低姿匍匐、侧姿匍匐和高姿匍匐等,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士兵在战场上利用有利地形进行隐蔽、攻击等行动的能力,帮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来面对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