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秋团圆夜 电子合家欢 ——我院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07日 10时47分35秒浏览次数:89设置


102日晚,我院于田径场举办主题为“中秋团圆夜,电子合家欢”的中秋晚会,旨在让老师们、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中秋佳节,感受国庆喜庆氛围,缓解中秋乡思。我院闵国新副院长,肖汉老师、裴琳琳老师等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精心排练了唱歌、舞蹈、武术等精彩节目,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从18电气4班杨深威深情演唱的《月半小夜曲》开场,演唱者美妙动听的歌声让观众高声欢呼;胡在橼等同学带来了合唱《花好月圆夜》,歌曲的节奏和旋律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与这中秋团圆夜的景象相呼应;19电信3班林泽平同学表演武术《舞动长枪》,表演刚劲有力,充满活力,神采飞扬的舞蹈让观众感受到活力与激情;19电信6班黄圣杰表演舞蹈《kokobop》,帅气潇洒的舞姿赢得全场同学连连喝彩,将气氛点燃到了高潮。整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热烈喝彩。

节目表演后,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环节,在欢快的游戏中增进同学间彼此的友情。

随后,辅导员裴琳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对同学们表演的赞许,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闵国新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对同学们表达了中秋祝福,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同时肯定组织者的辛苦付出。此外,他还提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需要继续常态化地抗击疫情,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学习与锻炼的机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提升自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中秋国庆中国双喜,电子电气师生同庆”,此次活动,为我院师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友爱的氛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