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参加“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国·团圆”的草地音乐会”

2020年10月07日 11时23分42秒浏览次数:134设置


101日晚,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我校在田径场举办主题为“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国·团圆”的草地音乐会,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音乐会现场欢歌载舞,我院20级电气3班朱凯丽、20级电气2班邹采君等同学身着军训服,带来朗诵《祖国,我想对你说》,字句里满是真挚与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感恩、赞美与热爱;18电气4班杨深威同学深情演唱的粤语经典独唱《月半小夜曲》,调深沉悠远,让人久久不能忘怀;18电气4班杨深威、19电信3班董师龙、19电信3班王颖等同学参演的歌曲大串烧,欢快的旋律与动人的歌声给听众带来了极致的音乐盛宴;19电信6班的张婷婷、赵芝健两位同学合唱 《知否知否》,一首古风佳曲,带领观众走入不一样的情境,“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音乐会,展现了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