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情暖敬老院,爱满重阳节——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敬老院开展主题党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10时22分21秒浏览次数:100设置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24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三栋镇三栋敬老院开展了“情暖敬老院,爱满敬老院”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午13时,志愿者们结队来到敬老院,将他们的爱心付诸行动。志愿者们或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或为老人捶背,或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院义务维修团队也发挥专业特长,为敬老院维修家电。

此外,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水果以及一些小礼物分发给老人们,并与老人合影留念,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我院学生的温暖。活动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增强了学生们敬老爱老的意识。大家更深刻理解了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这一社会美德,提高了社会责任感。


 


撰稿:肖汉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