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参观惠州市惠城区马安廉政教育基地

2020年11月09日 10时45分08秒浏览次数:121设置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114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工党员赴惠州市惠城区马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出发前,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上,谭润志书记结合近一年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政治身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党的科学理论,坚持全院一盘棋,充分调动积极性,整合优势力量,为学科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基地廉政教育展览墙和展厅。讲解员引导大家体验了情景式、互动式、点播式的教育参观项目,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宣传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传播勤政廉政文化、展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给在场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真实的廉政教育课,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参观学习,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工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撰稿:肖汉

审稿: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