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专业教育暨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2020年11月16日 10时44分28秒浏览次数:140设置


2020114日下午,我院专业教育暨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在旭日楼602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惠州聚飞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学院兼职教授宋东,我院院长魏晓慧、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辅导员裴琳琳以及各年级近200名学生。报告会由辅导员裴琳琳主持。

本次报告会由宋东教授主讲。第一个报告主题为“未来已来--5G行业”。宋东教授首先结合了聚飞光电有限公司发展历程,阐述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并从智慧交通、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能源等多个维度,详述了5G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对未来大众生活的深远影响。第二个报告主题为“2020年中国无人经济市场”,对无人经济的表现形式、发展历程、典型落地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阐述,指出了在无人经济应用场景不断延伸扩展的趋势下电子信息工程的专业优势,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打好专业基础。

本次报告会让全体参会学生提高了专业认识、明晰了专业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


撰稿:裴琳琳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