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走访爱心企业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8日 09时32分06秒浏览次数:138设置


 

  202011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副书记段延喜等师生一行6人走访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爱心企业进行交流,并看望校友。

  公司董事、校友陈彧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金迈思公司从1998年开始创立,已有22年,它是以信息化系统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信息化系统建设、信息化应用推广、信息化系统运维服务为主的公司。目前服务大中型企业十余家、中小企业8000多家。

  谭润志代表学院感谢金迈思公司对我院师生的资助。自2017年始,金迈思公司为鼓励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设立了“学习标兵”、“奋斗之星”和“最佳人脉”等金迈思奖学金,这不仅是资金帮扶,也是企业回馈教育的一种方式。三年来金迈思奖学金共资助88位学子。最后谭润志书记还代表学院向金迈思公司赠送爱心锦旗:大爱助学细润无声 情系教育惟宏隆德。段延喜副书记向公司转送了两位获奖学生代表的感谢信。

  另两位获奖学生代表在交流会现场表达了对金迈思公司的感谢。荣获金迈思奖学金是对他们的肯定与激励。他们表示,如果以后自己有能力,也会把金迈思公司回馈教育的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之后,我院师生看望校友并进行交流,希望校友常回校看看,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撰稿:文 冰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