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 2020年“01物理本A2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年12月01日 11时18分19秒浏览次数:131设置


  1128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物理01A2”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5-205会议室举行。物理01A2班校友代表黄艺先生、李想先生、杨雪光先生、学院党政领导、物理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受助学生、2020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仪式。发放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主持。

  发放仪式上,副院长闵国新宣读《关于颁发2020年度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01A2班”助学金的决定》。出席仪式的物理校友代表李想和杨雪光先生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黄晓亭同学在发言中对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把本次受资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加倍努力,继续奋发图强,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并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努力取得卓越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校友代表黄艺先生在讲话中谈到:大学生要顺应时代的潮流,定方向、懂政策,永远跟党走。每个大学生心中都怀揣着许多梦想,但是再多的梦想,都要有方向。大学生更要办好自己的事情,要好好学习,爱党爱国。

  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在讲话中谈到,助学金帮助了经济困难、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们,体现了校友的爱心和社会担当。他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综合能力,注重同学之间的情谊,互帮互助。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学生们学习了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和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更促进了我院校友、师生之间的情谊。


撰稿:文冰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